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台北所下的雨,和我臉上擦不乾淨的眼淚

辦一個一千人以上的活動有多難?可想而知

但要辦一個一千宅以上的活動會有多難?你永遠也不會想到

如果扣除不知道會不會來的宅因子

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就倒水的傾盆大雨

因為大雨跳電的機器把晚上要用的火花特效提早爆光光

還有很多阿撒布魯的原因,都有可能讓這個千宅之夜的活動一敗塗地

也趁了很多嘴砲王的意

但是,並沒有!

不管新聞用多大的篇幅去報導

ptt上的酸民用多強的嘴砲去酸

這個活動都無法變得更成功了

因為就算你把這些人都重新一個一個找回來

讓JPLAN好好地唱完那首七龍珠的OP

讓艾青可以再多唱幾首歌

讓盧廣仲可以在現場講YA~跟對啊對啊

讓星際大戰的光劍可以再多對打十分鍾

讓唯軟的關主可以重新再來一次 不用自己賠那一台XBOX

讓朱豪宅的遙控器可以一次到定位 不用一修再修

都無法讓那天的活動更加完美

我不可否認 在當天的豪大雨加持下

我一直在擔心 一直在緊張

怕這個活動真的辦不起來

但是 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原本讓我全身溼透加上超肚爛的大雨

卻莫名讓我見識到了 男子漢的勇氣與豪氣

我想 即便那天大雨不停

朱大一定也會用男子漢的方式

把這一場演講給講完吧?

這一場演講 我真的感受到了很多東西

不只是科科笑的海賊王跟天線寶寶和KERORO

也不只是史旺基長得很像古惑仔裡的包皮跟果子超級正但史旺基怎麼都不加把勁?

而是一個男子漢  試圖藉著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

來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告訴我們他為何燒光三千五百萬

只是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學習 更好的知識

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是對的 應該去做的

所以他做了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跟阻礙

他還是一直做下去 直到他再也沒有錢做下去為止

我流著眼淚看完給吳道源警員的那些信

一部份是為了自己也參與其中而感動著

另一部份是:錄了口白之後更是催淚啊~~~可惡!

也流著眼淚看完歐巴馬那一段話

因為現在的我在工作上

確實也面臨到相當大的考驗和寒冬

我剩下的時間也同樣不多 只剩一週

而這段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如果你做到一百次 那不是盡力

那只是做到一百次

我更流著眼淚看完Randy教授的那一段話

得知朱大是為了在他逝世一週年這一天舉辦這個活動時

我更是感動 一個男子漢 就是要用這種自己覺得熱血的方法

來向另一個男子漢致敬!

史上最強老爹那段就更不用說了

我哭慘了 除了想到自己的老爸

也想到面對挫折的自己 應該有多大的勇氣和力量

而朱大的用心 我在他不停的喊阿宅阿宅阿宅

阿宅做得到的時候 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了

他並不擅於喊口號 也不是真的在喊口號

他在喊的是內心深處的聲音

他真的是對那個來不及過完燦爛人生的小朋友

在努力的執行自己的誓言

真的 一切都是為了愛

真的 阿宅真的做得到

朱大 正如我在簽書的最後跟你說的一樣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見識到很熱血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能做的還有什麼

我只能在我為公司所上的幾堂課裡

加入更多從你身上學習到的元素

並且在課堂結束時的五分鐘

用來介紹你的開放式課程 還有這個貨真價實的男子漢!

DSCF1047_縮小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