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閉閉

小時候 跌倒的時候

媽媽抱著我說

眼睛閉閉 痛痛很快就會過去

上學後 生日的時候

同學拉著我說

眼睛閉閉 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長大後 約會的時候

我牽著女友說

眼睛閉閉 是想和她愛的親親

工作中 挫折的時候

輕輕對自己說

眼睛閉閉 失敗也沒啥了不起

這才發現

眼睛閉閉 可以解決好多事情

可以逃避 可以休息 可以驚奇 可以甜蜜

所以我把眼睛閉閉

張開後我看見了妳 讓我放心 讓我平靜

所以你把眼睛閉閉

張開後妳看見了我 不再傷心 不再淚滴

所以 眼睛閉閉

所以 我愛妳

那一天 是什麼天氣

我早已經忘記

眼睛閉閉 張開後卻看不見妳

雨下在 臉和我心裡

痛得無法呼吸

眼睛閉閉 卻不能再向妳靠近

那情境 就像是電影

慢慢格放過去

眼睛閉閉 湧上一輩子的回憶

這思緒 緩緩地抽離

我終於肯相信

眼睛閉閉 我這次真的失去妳

這才發現

眼睛閉閉 不能解決好多事情

無法逃避 無法休息 沒有驚奇 沒有甜蜜

所以請把眼睛閉閉

不要妳看見我哭泣 讓妳放心 讓妳平靜

所以請把眼睛閉閉

不要妳再為我擔心 不再傷心 不再淚滴

所以 眼睛閉閉

所以 我愛妳

也許某天 眼睛閉閉

張開後我們會在一起

也許某天 眼睛閉閉

張開後我會再看到妳

所以 眼睛閉閉

所以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