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腳踩到塞

偶像劇的情節究竟會不會成真

我不斷的努力 就是無法得分

難道說愛情畢竟不是我的劇本

追根究底我只適合當搞笑藝人

我不要 一天到晚總是自己一個人

我想要 釋放體內那道溫柔的靈魂

給我一個機會 開始來電配對

先生你是那位 幹嘛隨便插隊

喂喂那個正妹 這個方向才對

跑車奔馳甩尾 鮮花瞬間枯萎

為什麼偶像就可以受到青睞

隨便騎著腳踏車 都可以在轉角遇到愛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那麼悲哀

盛裝打扮走出門 卻發現我左腳踩到塞

是不是人生總是這麼不公平

女孩們喜歡的偏偏都很花心

難道這世界不再存在真誠的愛情

愛與不愛僅取決於外表還有現金

我不要 一天到晚總是像無主孤魂

我想要 遇見我心中那真正的女神

給我一個機會 開始來電配對

先生你是那位 怎麼可以插隊

喂喂那個正妹 來我這邊才對

跑車奔馳甩尾 鮮花瞬間枯萎

為什麼偶像就可以受到青睞

隨便騎著腳踏車 都可以在轉角遇到愛

為什麼我的人生就那麼悲哀

盛裝打扮走出門 卻發現我左腳踩到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