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外遇

妳知道嗎 她對我說

喜歡我成熟又穩重

妳知道嗎 她對我說

喜歡我風趣又幽默

這些優點別人不見得都有

所以她願意今後陪我渡過

我只是抬起頭 淡淡地說

對不起 我已有了老婆

妳知道嗎 她對我說

不在乎名份有沒有

妳知道嗎 她對我說

只要和我一起生活

她的優點教男人愛不釋手

年輕的身體還有美麗眼眸

我只是抬起頭 輕輕地說

這答案 早在我意料中

三年前 我是她不愛的那一些

眼光膚淺 賺不到錢

時常放縱自己在情慾邊緣

那一天 是妳走進了我的世界

仔細教導 別看眼前

我就像個孩子在妳的花園

工作有了轉變 我們

也對彼此許下了誓約

結婚的第一個鑽戒

買在婚後的大半年

用的是 我省吃儉用存下的錢

我不敢讓妳發現

怕妳會委屈求全

就這樣 愛一直在漫延

我記得每一個冬天 妳熬的湯總會暖到夢裡面

那味道 和她提起時彷彿還在舌尖

和她聊到深夜十點

我給她的答案是拒絕

她笑了 輸給這樣的妳

她沒有怨言

昏黃燈光照著床沿

向妳說著這是第四遍

妳走了 留下這樣的我

我沒有抱怨

只是眼淚 已沾溼了妳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