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

別再接近我 別逼我揮出拳頭

一次又一次的壓迫

別以為我不會發火

不要纏著我 注意我喉嚨低吼

下一秒你再不放手

有話就對我鞋底說

不要再說 你那無謂的藉口

全部帶走 不想和你再墮落


我已受夠 為什麼總是針對我

我已受夠 得寸進尺還嫌不夠

我已受夠 自吹自擂有夠囉嗦

我已受夠 再不想聽到你說 你說 你說 你說~~

我已受夠!

有沒有想過 留條路給別人走

我天生就不甘示弱

逼急我沒好日子過

我要對你說 這是最後的忍受

你若笨到不知變通

一腳踹你到外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