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0.2

聞義腳下不停,手中的魅劍一連帶出數十道叱叱劍氣,一面準備撲進西廂,眼看就要和負責守護玉結的廣目天短兵相接。

驀地,北廂藏寶房的木門轟然炸開!無數木屑有如針傘鋪天蓋地,朝著聞義的背門激射而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等了許久的後著終於派上用場了,低吟聲中我兩指輕彈,聞義,魅劍與身法再次往上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在西廂前猛地止步,跟著也不見他有何緩衝,半空虛蹬就這麼逆轉過身子來,劍勢如驚雷疾雨,破空向他背後的多聞天急刺而去。

當然、還得加上我的強力助攻才行。

『原來飛鷹在這裡!』

這話一出,立馬出刀的便是一直追不上聞義的邵重,九環刀凝聚腰馬之力迴斬而去,這一下可說是含恨出擊,一直被我錯誤引導的他,早已經是一肚子邪火,這下來了個廣目天,正好提供給他一個轉移的目標,那裡還不出死力?

聞義與邵重齊齊出手,我這刑策手中霸刀倒也不能閒著,略一矮身,我便以稍慢兩人半分的速度撲前出刀。

廣目天臉目被面罩擋住,所以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不過透過他一閃即逝的眼神,我明白他有些驚訝,不過畢竟是天動宮的一號人物,只見他立時平復下來,雙手同時祭起刺目的光芒,一股強大的能量就在他的雙掌之間流竄著,跟著他低喝一聲:『退下!』雙掌同時下按,一股激烈的震盪波就這麼急速傳來!

首當其衝的自然是聞義,只見他手中的魅劍一迎上廣目天手中光暈立時脫手,跟著口鼻同滲出鮮血,撐不過五秒便慘遭震退。

邵重喉頭發出一聲悶吼,九環刀受震鏘然連響,接連推進了數尺才緩了下來,但已將廣目天此招的範圍大大縮小不少。

跟著才是我手中的霸刀,有了邵重的幫助,我僅以刑策應有的實力將霸刀向前遞去,直逼進廣目天面前三尺之地,我更努力使得霸刀上的刀氣吞吐不定,塑造差一步便可進逼廣目天的情況,只要我扮演的刑策一不小心失手的話。

廣目是個自視甚高的人,由他的眼神便可看得出他其實不把我們三人放在眼內,而這個、便是我相當期待的好機會!

驀地我咬緊牙關,將霸刀再往前遞了半寸,廣目眼神透出強大的殺機,再一聲狂喝,氣勁同時狂飆四射,將我和邵重硬生生逼退。

我慘叫一聲扭動雙臂,偽裝出臂骨斷折的聲音與模樣,應勁拋飛,落點、自然是靠近西廂房的好地方。

由於我們幾人方才在外頭已經惹出天大的騷動,故廣目天只是用最快的速度將我們三人震退,根本無暇檢視我們的狀態,就得飛快的離開現場,避免引起連家中人的誤會。

而正當我被廣目天一擊震開,拋飛摔跌入西廂房之際,一股沛然大力,忽地由背後托住了我。

氣勁走的是天動宮灼熱剛強的路子,有如一道烈陽組成的氣勁傘,將我輕輕托住,不讓我直接摔倒地上。

應該是多聞天出手相助吧?我心裡這樣想著。

思索之間,一道剛毅的面容映入我的眼簾,我就這麼順著氣勁的反作用力,減緩了速度,直到挨近他的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