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生活過得還算愜意
也正因為如此
沒有太大壓力的生活
讓我有機會動動自己的腦筋
思索一下這一陣子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
究竟是我的脾氣太過怪異?
還是這個世界與我有著太多不同的軌跡?
仔細想了想
輿論的壓力還是讓我屈服了
決定要針對這個狀況做出一些改變
唉!
不論是大唐的少帥寇仲
又或者是風姿裡頭的蘭斯洛
又甚至是阿里布達年代記的約翰.法雷爾
都有著令我激賞的帥氣特質
又或者是獨樹一格的氣概
不過話又說回來
他們並非每一字每一句
又或者每次與人的互動都是針鋒相對的
相反的
這些人都有個很有趣的特點
都是屬於帶點詼諧有趣色彩的角色
既然我把這些人當成學習又或擬態的目標
自然不能只學習驕傲的一面
所以
我決意放下少少的身段
成為一個照樣詼諧有趣且有原則的人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表現還算不錯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吧!!
p.s三天的假期感覺還不賴,重新出發的力量又回來啦!!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