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參加了一個不知該不該算是快樂的聚餐
聚餐是由同事的生日而來的
幾個好朋友約好要一起吃飯
這是慣例
也是聯絡感情的方式之一
理當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不過呢
今早當我一起床
便幫自己擬定了晚間要去健身房跳舞的計劃
唉!還不是自己賴床
早上偷懶不去運動的結果?
只好靠晚間的舞蹈來瀰補囉
沒想到 到了公司之後
一直等到了午餐時間
我才收到今天晚上五點半要聚餐的通知
我的天啊!
我的舞蹈課就是由五點半到六點半的啊!
想當然爾
正努力維持身材的我
只好提出無法如期到達的要求
沒想到
卻被同事們要求是不是可以犧牲一下
說真的
我不想犧牲這一堂課
因為除了週一的巴西戰舞之外
目前我只剩下今天的運動時間了
我想瘦身
空了三天對我已經是很大的打擊了
如果再空四天(週末要回台北)
不是更完蛋嗎?
所以我堅持要去健身房
而這個
就是我被攻軒的原因
但是話又說回來
第一
五點半是因為秋燕要到那時才趕得回來
第二
九點有事是誌捷的需求
兩者兼顧了吧
但為何一定要犧牲我呢?
我不能退讓
就說我的時間難橋
不好意思啊各位
今天中午告訴我五點半
我能橋嗎?
前幾天
秋燕告訴我禮拜五晚上
我確認過幾點
我說
下午五點到凌晨四點
都算是晚上
那究竟是什麼時候?
沒有答案
那我總不能
因為一個沒有答案的約會
把整個晚上都排空吧?
結果
我無法配合的下場
就是被大家把責任爭相倒在我頭上
差點沒給口水淹死
我這不能配合
我那不能配合
為什麼不可以退一步?
真的不好意思
那為什麼總是要我退一步?
為什麼不可以站在我的立場
幫幫我想一下
整個事件最後雖然落幕
但是我的感覺
還是沒有一個定案
沒有人覺得不是我的錯
大家總認為
是我執意不配合
才惹得今天變成這樣

真的累了
也許
直到這一刻
我才真正體會到
火影裡頭的鳴人
從小到大的心情
他跟我愛羅有著一樣的心情
孤獨
不被認同
找不到活著的目標
鳴人最終憑著努力
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同
努力往火影之路邁進
我愛羅也受到了他的感染
成為了風影
那我呢?
我該往那裡開始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