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久很久以前

我聽施文彬的誰是老大 當下認為這是一首什麼怪歌啊?

(那時我真的年紀很小)

後來慢慢長大 經過大支 熱狗 阿姆的洗禮之後

在中正紀念堂再聽一次誰是老大

除了懷舊的爽感 還有一種大膽叫出來的快樂

回到主題吧~隨便牽拖一大堆並不會讓正文有所生動

這張專輯一開始就有了十首歌的試聽版本

而這十首歌除了沒有直接送上連結讓你下載之外

其實就跟完全版沒啥兩樣啊!!!!

講真的 我長這麼大 還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去試聽一位歌手的歌

重點是連結還是他自己貼在網路上的!

我一開始就對豆花車倒攤相當有感覺

甚至“立馬”就回應在彬哥的噗浪上

但細細去聽 這首歌其實也可以放在你我的生活中

一些居高位 犯了錯 卻不去思考修正的人

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啊~所以估計這首歌到目前為止我大概聽了快二十遍了吧?

這張專輯 雖然沒有親身參與到所有的過程

但身邊的朋友或多或少有參與部份

看著這樣的製作方式

真的令人感動

一個創作者 很努力的在寫出他對這個社會 對身邊一切的感想

這不就是音樂之所以存在的價值嗎?

用來表達我們的喜怒哀樂

用來反應你的心情起落

我聽芭樂歌 但說真的 這張專輯比芭樂歌更得我心

因為我會去細細咀嚼其中文字的涵義

像白目情人夢也是阿宅把妹可憐但也有趣的心聲

寫出很多阿宅對愛情的憧憬 但是卻所遇非人的辛苦

黑面這首歌的rap更是讓我笑到翻掉

真的覺得他可以加入大支的人人有功練工作室

期待之後有他的演出可以看啊~

而誰都不是老大 巧妙的把我文章開頭那首歌再做新的開發

也感覺得到創作者在這些年來的洗鍊跟轉化

總之 彬哥 感謝你製作這樣的音樂讓我們欣賞

我會去購買實體cd 希望到時候請你簽個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