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前,有幸參加了這麼樣的兩天一夜活動

據說是為了培養襄理的領導能力和團隊一些技能而開的

活動特地拉到了新竹,找了很多大咖來幫大家上課

一開始來了個所謂的PA大師,說真的 若不是聽過介紹

我還真以為這是一個路人或者是工友哩

不過他的幾堂課都很有意思 很符合我喜歡的做中學這種想法

一開始就來了一個團隊遊戲,叫做齊眉棍的

我們一組十來個人 每個人要用雙手的食指把棍子撐起來

然後平穩地放到地上

任何一方用力不當 都會導致整個棍子不平衡

所以在這個遊戲裡 體認到找出一個指揮者

聽從指揮並全然相信 專心一致做好眼前的事是很重要的

另外像利用撲克牌來做的遊戲 讓我體認到

團隊裡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 要學習的不是排斥 而是接受

讓整個團隊得到共好

呼拉圈遊戲則是體認到 找對方法 簡單的事情重覆去做

還有給建議時要用對方法 不然反而適得其反(涂公緯彬就是這麼一回事)

上完之後 請到總經理跟董事長來演講

一下子對錠嵂總公司做的藍圖充滿了希望跟信心

拭目以待吧!

晚上那個天空的院子 請來的講師真的很有意思

當你豁盡一切去追求你的夢想

當成功的時候就會得到很棒的獎賞

可是如果你沒有成功 那就是任性罷了

這是我對這位講師的想法

隔天孟修提供了很棒的一些想法

比如說現在預先做好下個月的case

做一個拼圖來組合你的目標等等

都是相當不錯的方式呢

文尹姐的分享也很棒

一年四季寄客戶信也是很好的方式

把客戶分類更是我沒想過的

有的一年一次 有的一年兩次

有的一年四次

阿德學長則還是老樣子

不過位子越不一樣

做出來的氣派也越顯不凡了

總而言之 這兩天的課程真的很補

很有幸來參加這麼樣的一個課程

下次有機會 還要來提升自己

真的覺得當襄理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