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家一起開會

原本是要討論生涯規劃應該怎麼再增加的

結果說著說著

提到了工作分配這檔事

我是個很怪的人

之前我就一直對公不公平這件事 抱持一樣的想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介意犧牲 那麼我也不去在意公平與否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在意自己被犧牲 那麼我就一樣一樣都算清楚!

星期一討論現金流 也是一樣的狀況

學長說:總是有人要犧牲 我心裡說:那為什麼都是我?

總之 我發飆了

每個人都可以講得冠冕堂皇

如果要計較公不公平 那事情真的很難有一個結論~

是啊我也知道 只要是大家一起 那怕只是去看場電影

都有可能有人要犧牲 所以學長就跟不到這一團了

不過我總覺得 冠冕堂皇是一回事

事情真的發生在你身上又是一回事

如果真的不要去計較公平 那麼當事情不如你想要的去執行時

你也不要計較啊!問題是誰沒計較?

當增員名單發配不公平的時候 誰不計較?

當事情做的有多有少的時候 誰不計較?

每一樣東西都在計較 然後開會時再來講一句

每一樣都要計較 那事情就很難做得下去~

這不是很惺惺作態? 或者是叫做嘴砲?

不過怎麼樣都好 只要說得出能做得到 那我就無所謂

so~現在大家都說團隊優先

那麼 我們拭目以待

千~萬不要再提公不公平這件事囉~

因為一切以團隊優先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