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電視裡 甜言蜜語像火箭導彈

急速轟炸著我的腦袋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我看見 她的雙眸閃動著期盼

不斷拉扯著我的答案

思維卻像古井枯乾

誰說浪漫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誰說幸福就是鮮花燭光晚餐

我要輕輕扭開一顆扭蛋

裡頭裝滿著我無厘頭的調皮搗蛋

讓她在大笑聲中忘記心煩

我要悄悄放上一盒炒飯

裡頭充滿著我用盡心思的溫暖

讓她在工作之中不忘午餐

我要拉著她享受曬得發燙的地板

瞇著眼 向天空大聲呼喊

因為 這就是我的浪漫

我想高高撐起一支雨傘

底下站立著我頂天立地的臂彎

告訴她風雨再大有我陪伴

我想帶她爬上一座小山

上頭迴盪著我最厚臉皮的呼喊

因為有妳我的生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