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

回合鐘響起 我緊咬著口器

透過拳套的縫隙 凝視對手表情

他的腳步輕盈 彷彿移形換影

迎面而來的重擊 左手有點麻庳

鼓噪聲潮水般散去

燈光也照不出殘影

我在調節呼吸 準備迎戰眼前強敵

快步前進 小腿的酸疼是路跑的痕跡

刺拳試探 落點早已練習過上百萬記

扭身拳勁 如同巨砲炸裂般賣力轟擊

掩面屈膝 防守近身絞盡腦汁耍心機

我揮汗如雨 為了這一擊

那怕血淚滴 我也不放棄

目標 奪取成功的標記

我賣力前進 不理眼冒金星

那怕腿發抖 我也不倒地

目標 擊倒眼前的強敵

也許過程總有辛酸苦辣

也許交手總會痛苦挫敗

但我依舊站在這裡

揮出右拳 打出華麗的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