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 看了電影而有的靈感

便秘了好久才寫出來的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猜猜

究竟寫的是那一部電影

猜到的人可以享有下一首新詞的優先觀賞權

或者想換指定一首詞也行

有想陪我一起任性亂玩的人請回應吧!!

一吻六百年

街口的便利店 妳我偶然的擦肩

驀然回首那一眼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翻閱泛黃畫卷 時空穿越六百年

魂牽夢縈的容顏

這一瞬間浮現我眼前

煙波媚雨田 桃花醉紅顏

豪氣策馬前 一騎可當千

是斑駁的鐵劍 割斷我倆的紅線

是顫動的弓弦 射穿妳我的情緣

當意識隨著血液模糊之前

深深吻上妳的唇緣

這一吻 若真有個期限

請讓它 漂流時光六百年

是陌生的語言 紀錄我倆的思念

是蒼白的飛雪 撩撥妳我的眷戀

當夢境隨著時間散去之前

緊緊鎖住妳的指尖

這一面 若真有個期限

請讓它 延遲出現六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