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

我的心 好久沒整理

複雜的情緒 全都是因為你

你離去 手機沒回應

空蕩的房間 只剩一個抽屜

因為愛上你 才習慣委屈自己

相愛的意義 只為了看你開心

現在才想起 原來我也有情緒

窗外的細雨 正好讓腦袋清醒

我的心像關不上的抽屜

跑光了回憶 剩下空氣

曾經裝滿的你 如今跑去那裡

我的心像關不上的抽屜

被桌子拋棄 停在原地

承諾永遠的你 如今又在那裡

我的心像關不上的抽屜

當陽光散去 徒留陰影

那個耀眼的你 如今去了那裡

我的心像關不上的抽屜

將所有傷心 全部忘記

習慣了沒有你 不再 當個抽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