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愛你嗎?

你吐著煙圈不說話

原來她給的傷害 是那麼的重啊?

我可以愛你嗎?

你流著眼淚不回答

原來我給的快樂 還不夠份量嗎?

可是人總是要學著長大

就像種子終究開成了花

就讓傷痛隨著時間過去吧

別將自己沉進回憶的流沙

你可看見我為你留的髮

你可聽見我心裡的情話

我已經放下無謂的自尊啦

就等你伸出手來帶我回家

我可以愛你嗎?

你緊抱著我不說話

眼淚穿過我的髮 濕透我雙頰

我可以愛你嗎?

你吻著我就是回答

愛意穿過我衣裳 直透我心房

我可以 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