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甘會想太多

妳甘會想太多 查甫不是愛妳一個

我也是有自己的口味ㄟ

妳甘會想太多 查某不是剩妳一個

人生海海 甘會找沒人可嘿

妳生做不錯 但馬不是水貨

和妳相親 我還怕妳的暴牙

妳身高真落 但馬不是空姐

和妳出門 我還怕妳會破格

妳甘會想太多 查甫不是愛妳一個

我也是有自己的口味ㄟ

妳甘會想太多 查某不是剩妳一個

人生海海 甘會找沒人倘嘿

妳個性不錯 就是愛搏肉體

查甫人嘛 總是加減擎一哩

妳其實普普 結成這麼大塊

無要理妳 唰來誣賴就林北

妳甘會想太多 查甫不是愛妳一個

我也是有自己的口味ㄟ

妳甘會想太多 查某不是剩妳一個

人生海海 甘會找沒人倘嘿

看~~才沒在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