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包子

口白:ㄟ~那天晚上那個妞怎麼樣?
 唉!別在提那個臭包子了!

舞池之中 朋友說那個美眉不錯

不要放過 要泡她只有請我出手

我走向前 問她身邊有沒有人坐

撲克牌翻開後 她的電話簡單到手

說走就走 玩樂我向來絕不囉唆

引擎怒吼 忠孝東路我呼嘯而過

Partyworld 包廂中我是純情歌手

情歌唱完之後 我已對她上下其手

爸媽今晚不在家 能不能送我回家

就在欲望到了頂點 準備長驅直入的剎那

Oh shit!! 我的心情~~~不提也罷!

她像個臭包子

打開之後我也不想吃

臭包子

放在桌上還嫌佔位置

臭包子

仔細想想有什麼價值

臭包子

我想還是丟給野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