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天空

我頂著稍微油油的卷髮 

記起五天前就應該洗它

刮鬍刀被壓在漫畫底下 

好像還掛著生日緞帶花

我癱在超級舒適的沙發 

透著厚片眼鏡看著動畫

耳邊想起她曾說過的話

套句流行話我真的很瞎

我也想找個人來陪 可是沒人了解我的喜悲

我也想好好愛一回 可是我一靠近就像犯罪

喔~

宅男的天空 是水泥的天空

就算你要笑我 我也無動於衷

宅男的天空 裝著同樣的夢

也希望我的心 能夠有人來懂

宅男的天空 不只A片布丁桶

就算你要笑我 我也無動於衷

宅男的天空 裝著想愛的夢

我希望我的心 能找到妳來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