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航班2045

雨滴在玻璃上跳著踢踏舞

望著椅背的螢幕 眼鏡卻蒙上一層霧

想起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個下午

你的背影漸漸變得模糊

我知道在你眼裡我曾是個公主

也知道在你懷裡我會受到保護

一段感情 還沒開始 就要結束

我的無助 卻在你轉身之後顯露

我知道任性的人不值得你傾慕

也知道蠻橫無理會讓愛斷了路

是我錯了 你給的好 我會記住

你的辛苦 我在此時才真正領悟

東京航班2045

抱緊毛毯感受著溫度

飛機起飛了 留下我的抱歉和祝福

我們都該繼續走出自己的路

在遙遠的國度 我會紀念這短暫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