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男人

告訴我 誰總在夜裡為你等門

你愛上的是我的純真 還是她的不安穩

難道說相愛其實只是種過程

任憑努力犧牲也得不到永恆

你說你是個安靜不下來的人

卻偏要我用心保持愛的熱誠

午夜一點十七分

你和我和她隔著一道門

門外的我呼吸著夜的淒冷

等待著你們穿好衣服開門

相愛這回事不是一個人就成

面對你的無知我已失去功能

放手吧 不懂得愛的男人

執著的女人需要好人來疼

放手吧 忘了珍惜的男人

女人的愛需要相同的認真

也許終有一天 你會承認

曾經面對一個 全心全意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