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油價又漲了!!!

漲兩塊耶!!

我的天啊!!

會不會給它貴了點啊?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今天去加油,趕在最後一波

看到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要搶最後一波加滿油

唉!這樣作也沒有多大幫助

不過少賠幾塊

總是好的

看著加油的員工們

滿身是汗

指揮車位喊到嗓子都啞了

坐在車裡,聽著音樂,吹著冷氣等著加油的我

突然思考起他們的處境來

今天的油價是突然喊漲的

也就是說

這些為我們服務的人們

是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工作量暴增

他們多辛苦啊!!

不僅本來可以好好休息的晚間時光被打斷了

還得忍受一些為了快點加油的駕駛

不聽指揮地在加油站亂闖

有時候還得忍受一些不知所謂的那種"他媽的"抱怨

我真的覺得

他們好辛苦

所以

當為我加完油的那位先生把信用卡還給我時

我說了句:謝謝!辛苦囉!!

只見他突然愣了一下

跟著用台語大喊:謝謝!開慢一點喔!!

我感覺得到

他的心情由疲勞變得輕快些了

只是隨口一句辛苦了

卻可以帶給他這樣的變化

我真的很開心

想想

如果我們一樣疲勞的工作之餘

能夠接到客戶的一句關心,問候,甚至打氣

那會是多開心啊?

多為別人想一想

世界就會不一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