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

剛結束新竹跟小英的行程

腦袋裡還在為她所受的不平等待遇盤旋著

車裡迴響著林俊傑的曹操

澎湃卻不吵雜的搖滾

混雜著三國的激昂

讓我的右腳

不自覺地踩重了油門

原本時速160是我的家常便飯

但在昨天沿路不斷的濃霧中

也許是週遭的車子少吧?

我居然跑出了自己的新高速

170km!

當我奔馳在中山高時

腦海突然一片空白

那種腎上腺素狂飆的感覺

渾身流過的

是緊張 是興奮

在那一刻

我彷彿看見了自己手中握著刀

躍空而起

劈斬而出!!

身形輕靈而不燥動

一刀破出

開啟了王者之路!!

我是少帥

手持井中月的少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