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陳凱歌的無極要上映了

片中的"無極"

講的是一個世界觀,在世界裡什麼樣的愛恨情仇都會發生

基本上

他所說的無極=一個世界

而道家的無極呢?

乃是天地未開

陰陽不分的狀況



這個跟我要講的好像沒啥關係

基本上

當無極劃分出陰陽之後

就稱為兩極

正如我擺放在櫃子上的天使與惡魔一樣

同樣的SPAWN臉孔

背後卻有著不一樣的翅膀

一個有著純白的羽翼

另一個卻有著蝙蝠的翅膀

究竟那個才像我自己多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

就像大唐裡的角色一樣

第一次看這套書的時候

我拼了命的想讓自己成為徐子陵

最終

我還是走出了寇仲的路子

因為那就是我

幸而寇仲福大命大

成了名震天下的少帥

話題又扯遠了

最近因緣際會

讓我又開始有了自省的功能

之前不知怎麼搞的

居然把這功能關掉了

幸好它又回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

會怎麼樣呢?

再看看吧!

只是不管如何

擋在我面前的困難

我的拳頭

都會狠狠的揮下

然後破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