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果不付出任何代價,就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大約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吧
我在網路上看見了鋼之鍊金術師這部動畫
它的開頭就是這樣的一段話,深深吸引了我
等價交換原則,是鍊金術的第一條例
也就是你想鍊成什麼東西,就必需付出相同的代價來交換才行
當時的我
也不過就覺得這是個中古世紀的故事吧?
其實不太吸引我去看
但當我真的去看了第一幕之後
我哭了
眼淚像止不住的一樣一長串的掉了下來
封面的傢伙是愛德華
他和弟弟都是鍊金術的術師
兩人在小時候就失去了相依為命的母親
父親當然老早就不在了
兩人學有所成之後
想要把媽媽用鍊金術鍊成回來
沒想到
當媽媽鍊成的時候
卻出乎意外的變成了一個沒有靈魂的怪物
正當大家意外驚異的那一刻
艾爾卻被鍊成陣拖往地獄!!
同時愛德華的手?(腳)也被鍊成陣交換走
等價交換的原則
一命換一命
而為了救回弟弟的靈魂
哥哥只好用手?(腳)當成祭品
交換弟弟的靈魂回來
當弟弟靈魂附身在鎧甲上回到人世之後
卻發現鮮血淋漓的哥哥
倒臥在血泊之中.....
這就是動畫的第一幕
我一面看
一面大哭
不止為了兄弟情深
更為了倆人要救回媽媽所付出的重大代價
而深深感到不捨
鋼鍊
真的超棒超好看!!
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