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不少片子

有和小孟一起去看的屍蹤現場、鋼鐵人、還有納尼亞傳奇2

屍蹤現場講的是追蹤性侵犯的公務人員李察吉爾

他有點偏執的個性

讓我一路都在猜測會不會他才是真正的兇手

但可惜的是

居然一切還是回復到最原始的套路

只是加上了理髮店女老板這個伏筆

真是可惜了李察吉爾這個演員

不過劇中一句很棒的話

我覺得甚至套用到英雄電影都很適用

那句當你在和怪物戰鬥的時候

要小心不要讓自己也變成了怪物

這一點大大提醒了我

公司有好幾座電梯

每次上班前 都會有不少人在前面等候

不過這棟大樓的人 都屬於不會排隊那一型

這一點每每都困擾著我

看著最晚到的人 卻第一個進電梯

讓我一整個很煩躁

也慢慢試著不要去排隊這件事

這個同時 我也變成了那個怪獸了

鋼鐵人不用多提

就是很棒的一部商業片

高潮不斷

大大提升了我想要買他公仔的意願

至於納尼亞傳奇2

說真的

令我昏昏欲睡

壯闊的場面只能說延續上一集

不過劇情還是一樣的空洞

蘇珊和賈斯潘王子之間若有似無的愛情應該算是其中一筆吧?

然而我自己看的片子則有OTIS(中文請恕我忘了)

整個就是一部黑色搞笑片嘛

一個死阿宅 把看上的正妹抓回家

然後強迫她代入自己所喜歡的身份

演他所想要的劇情

整部戲看了讓我昏昏欲睡

一直到女生的家人錯手幹掉兇手的哥哥

我還是覺得非常搞笑

最後那個FBI的白癡探員更是智障到頂

白白浪費我一個半小時

另一部血腥片就有點意思

叫做禁入廢墟

一群人去到某個瑪雅古廟

卻被可怕的植物殘殺至死

這個梗就有點意思

開始時我還以為來自德國的那傢伙

是像恐怖旅社這樣的引誘者

結果沒想到他是第二個犧牲者

第一個最衰

出場沒多久就被一槍爆頭了

說真的

那些藤蔓的設定真他媽的猛

不怕火 甚至還可以模擬聲音來引誘人

怪不得那些土著只能消極的守住古廟

不讓那些植物離開古廟

算是還可以的一部片子

一次看太多片子的好處是很爽

壞處就是想寫感想只能擠出這樣幾個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