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看了三部片子

一部新片兩部舊片

新片是頗獲好評的無敵"好客"

人家都這麼好客了當然要去看一下

結果一開場十多分鐘當浩克開始變身之後

我就陷入昏睡狀態了

感覺浩克是個保守的美國英雄

一點新招都沒有

子彈射了大概快一間軍火庫那麼多

他又不會痛

然後閒著沒事就把人抓起來砸

逃亡的過程也不夠緊湊(反正被抓到就變身嘛 怕啥?)

一直到他把一台裝甲車給拆了

變成雙手盾那一段才好看些

最後兩人大對決那裡也SOSO

我是一直看到他用掌風滅火才覺得有點新意

還有他終於發狠拆了對手的骨頭來插他的心臟那一段

我終於醒了一下

再來就是大家都津津樂道的結尾

聯盟的伏筆

靠~~~真的應該去看肛鐵人的

另一部叫13駭人遊戲

是去年的片子了

泰國人拍出來的手法還是有點粗糙

所以感受起來不夠精細

不過13關的設定相當有巧思

一環一環相扣

每一關都比上一關要難

連帶需要付出的勇氣跟代價也相對的大

不過最後一關是要幹掉那個從小扁他扁很兇的老爸

本來應該是最輕而易舉的一關

他卻回想起當時老爸對他的種種關愛

所以放棄了比賽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居然來一個大反差

老爸幹掉兒子得到比賽的冠軍

然後就結束了

害我在看完之後沉澱了幾分鐘

很難感受到從這部片裡我學到了什麼

再說另一部舊片吧

這部是火影忍者疾風傳的電影版

開頭就講得很清楚

鳴人將死

聳動的標題讓我迫不及待地點進來看了

整部戲就是一貫的火影忍者作風

熱血的極端啊

看了以後讓我燃起了熊熊的烈火

超想痛痛快快地幹上一場啊!!

總覺得火影一直在提的幾個重點

寂寞 還有設定目標之後死命守護的勇氣

確實是做業務工作的我

很需要學習的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