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上了很多很多的鳥事

有多鳥?

鳥到我想拿機關槍出來掃射的鳥

不過想想

也許這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也說不定?

(其實這根本就是老子搬出來安慰自己的嘛!!)

誰有那麼寬闊的胸襟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

明刀明槍的與對方硬著來幹只是下策

因為現在我的實力弱得可以

人家可是高高在上的大主管

隨便在一些行政手續上動動手腳

你就得哭爹喊娘了

所以呢.....

我決定要對他虛以委蛇一番

讓他對我完全地卸下心防之後

逐步逐步地取得他的信任

然後狠狠一刀捅進他的肚子

再轉個幾圈

跟著刀也不拔

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想

運用他的資源

使用他的能量

最後再反過頭來打他一把

一定會比現在這樣要來得過癮

等著好好享受吧!

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