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有”幸運毛”這種東西?

  就是不管在身上的某個地方

  長出一根與該處長度全然不符的毛

  就可以稱為幸運毛

  很多人愛惜的要命

  因為聽說這樣的一根毛會帶來幸運

  呵~~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是無稽之談啦

  不過很多古裝劇裡頭的師爺都有這樣的一根(或一撮)毛

  看上去怪礙眼的

  想起來也好笑

  我們公司的某位男同事

  就有這樣的一撮毛

  而且還帶痣的哩!!

  真是個臉懷大痣的傢伙

  哈哈!!

  要說回主題了

  這一篇的主題叫做幸運毛

  所以當然是有毛有幸運

  沒毛?眉毛用畫的也可以啦~~

  其實這一篇的主題有點惡搞

  因為我只是在回家坐電梯的途中

  看見自己喉頭有著兩根怎也剃不掉的鬍子

  有感而發而已...(這樣也能有感而發?)

  不過說真的

  我小時候曾經在大腿上長了根約莫食指般長度

  又細又長的白色毛髮

  我還一度把它當成幸運毛或智慧毛來看待(國中生的我們,除了幹架就是比考試成績了,所以智慧毛對我們來講可是有用的緊哩,呵呵)

  不過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考試成績與智慧並不是相提並論的東西,很多考試成績不夠高的人,後來也都成為雄霸一方的偉人

  比如賣蘋果的賈伯斯啦,只有他軟的比爾啦,好像都不是品學兼優型的那類人物

  不過這些特異案例倒是鼓舞了不少成績一直在吊車尾的同學們

  搞到現在大學錄取率超過一百趴

  念完大學四年只知道班上女同學姓名的大有人在

  再強一點的就是連三圍和唉唉叫聲音都記得一清二楚的傢伙

  唉!

  現在的畢業證書

  好像連張衛生紙也換不到啊

  還是再次回到主題吧

  一直感嘆下去

  我怕自己變得像GTO裡頭的內山田先生啊

  嗯.....

  嗯嗯.....

  嗯嗯嗯......

  主題是什麼呢?

  幸運毛?

  我提這無聊的玩意兒做什麼?

  算了!

  忘了它吧!

  我今天幫小孟搬家太累了

  胡言亂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