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開始看起九把刀的小說

這傢伙真的很猛!寫的題材包羅萬象,從科幻到推理到暴笑

還有愛情與親情的溫馨故事

套句他自己講的

我可是厲害到連自己都會害怕啊~~

今天跟阿德討論經手人的事情

所謂的經手人,指的就是服務客戶的人

畢竟我們幹保險經紀人的

服務可是很重要的

就像吃泡麵不能沒有熱水,嫖妓不能沒有保險套一樣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

吃泡麵可以不用熱水,只要你肯吃乾麵(王子麵或科學麵)

嫖妓也可以不戴套子,只要你不怕得病

所以囉

幹這一行也有人不做服務的,是吧?

只是能不能幹得持久,就不一定了

說回正題吧,我找阿德談經手人的事情

本意是很不爽的

這傢伙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我的主管因故被解約了

她留下來的客戶

再怎麼樣也應該以我先做考量

或者是徵詢我的意見

不是嗎?

可是他老大卻二話不說

把這一百多筆過給央姍

先說明

我可沒針對她

但是因為這件事的處理

搞的我整肚子火氣

所以我一進處經理辦公室

就甩了阿德一句:你覺得我當經手人,那裡不適合?

這可是我苦讀大唐八遍以上的心得

為啥?

因為我一直覺得老黃的大唐寫的真是夠屌的

裡頭寇仲在問話的過程

心計百出

頗適合我這聰明的傢伙

所以囉~

我是少帥嘛~~~

沒想到

阿德先跟我說

不是誰適不適合

而是誰比較需要幫忙



他老大居然連我把牌租出去這個事都拿出來提了

不愧是老謀深算

後來他又跟我哈啦了半天

才決定讓我經手部份客戶

不過這件事還沒結束

後來因為王董覺得

客戶被拆成兩半不太好

所以只好作罷

那我是去吵身體健康的喔?

不過事情有個定案也好

想通之後

也就放開多了

說實話

上天要給我考驗

要我發奮圖強

不過我還是不打算徵員

因為到時轉線會有問題的

再說到今天晚上跟品彤的會面吧

我覺得她的命運真的挺坎坷的

去當了三個月的學徒

每個月只有五百塊??

是台幣耶~~

真他媽哭八的少啊

我超佩服她居然還待得下去

不過她也跟我說

在自閉環境待久了

突然變得不太會跟人說話

這一點我倒是挺有同感

因為"語言"吧?

這本書後來被叫做恐懼炸彈

是一部好書

裡頭就有提到

長久沒有自然的邏輯運化下

很容易就失去了語言的能力

我可不能這麼樣下去

所以我捨棄區的部落格沒關係

不過自己的部落格一定要寫

哈~~~~

首發就先到此結束

明天待續

希望我可以像九把刀一樣的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c3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